close

IMG_4783.JPG

 

IMG_4784.JPG

 

 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~ 這個類似晚安面膜的東西~

因為覺得太好用了!!!!!!!

 

昨天一收到 睡前就馬上來用用看

我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

因為網路上的使用心得

有找到說好用的~但也有說不是很推薦

不推薦的文章是說這罐是"補油" 不補水

還說敷上去有刺刺的感覺

我本身也是過敏肌(超~級~過~敏 肌)

是那種天氣變化 或是一點髒髒碰到臉就會開始紅腫癢

所以我都會按時到皮膚科診所拿外用藥

一藥過敏就擦藥 這個很難根治!

可能需要長久吃個中藥吧我想

 

雖然說是過敏肌 但我還是非常有實驗精神

不論是化妝品、保養品、還是彩妝品 我都換來換去的哈哈

 

使用前請先詳閱說明書

IMG_4800.JPG

IMG_4801.JPG

 

 

OK~就是說敷上去等待10分鐘 

用衛生紙擦掉多餘的部分 剩下的睡醒在洗掉

這個成分我一看到就覺得好像很厲害捏

橙果皮蠟、酪梨油、芒果脂 好像很好吃

 

 

不免俗的一樣先來章可怕素顏照

 

IMG_4790.JPG

 

光是眼皮的地方 就可以知道我的臉皮有多薄了吧!!!雖然講這句話感覺臉皮很厚

血管血絲都很明顯

因為剛好皮膚又有一點快要過敏的現象

所以臉頰鼻子都有一點點紅紅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792.JPG

 

好的  我擠出來了 廢言

就是像乳液一樣~

接下來均勻的塗在臉上

 

 

IMG_4793.JPG

 

我沒有塗到很厚

因為塗抹開來覺得真的蠻油的! 好像不用擦太多

它擠出來是白色 但一推開就是透明的噢~

 

不得不推薦它 這個味道好香好好聞

聞了覺得非常舒服~

而且不是那種香精的味道!

是非常自然天然的精油感覺的氣味

不濃 淡淡的

 

噢!對了~剛擦上去時 覺得好像有一丁點刺刺的

但不是那種過敏太刺激的刺

感覺很像是妳皮膚太乾 擦上乳液 有點"西西"(台語)

你們懂吧! 對 就是那樣

 

接下來應該是要敷10分鐘

但因為我邊敷邊玩手機

整整超過了20分鐘

總共我敷了30分鐘的樣子

 

等我要用衛生紙擦掉時

其實好像都吸收差不多了

我擦都沒擦掉什麼多餘的!

IMG_4799.JPG

 

神奇的事  發!生!了!

你們仔細瞧瞧~

還記得我在敷之前 是快過敏的狀態嗎??

我敷了30分鐘後

你看我的鼻子~原本正中間有一個小紅點的過敏

及臉頰原本也有一塊比較紅

都淡掉了欸!!!! 它戰勝了過敏!!!!

 

此時此刻臉頰是有一點黏黏的

但不是那種劣質的黏膩感

是很像擦了很保濕的保養品 

滋潤的黏  但不會很黏很不舒服那樣

而且一直散發著那股清香

聞了心情就很好 很放鬆

 

然後就去睡囉~~~

 

 

隔天早上  洗完臉

 

IMG_4811.JPG

 

IMG_4813.JPG

 

這真的是需要實際摸摸我的臉你們才會懂!哈哈

超估溜的!!!!!!

我第一次敷完面膜洗完臉是這種感覺

一般的面膜很滋潤

但你清水洗掉 其實也就是嫩嫩的那樣

But !! 這個好滑喔~~

皮膚變好像很保水

真得很像喝飽水的皮膚

而且還是睡了一個晚上之後洗臉完 還有這種效果

讓我一早心情就很好 

 

更別說上妝了!

很服貼  不浮粉

 

IMG_4822.JPG

 

↑(剛畫好底妝還穿著睡衣...)

 

IMG_4823.JPG

IMG_4826.JPG

IMG_4827.JPG

IMG_4830.JPG

 

我是完全沒使用修圖軟體的噢!!!

看我有一些粉刺其實還看的見應該就知道啦~

 

對於過敏肌

之前皮膚科的護士有跟我說

讓臉保持很保濕的狀態

不要太乾 其實就可以降低過敏發起來的狀況

不過我怎麼擦保養品也都沒有太大的改善

 

我不是廣告文也不是部落客

這罐真得很優噢!!!

打算今晚再來用一次~~

 

 

-----以上-----

 

喔對了 我是買75ml 但是我在旋轉拍賣買的!!

是全新百貨公司貨

賣$450

是真的是正貨 但出貨有點慢 我就不推薦了

喜翻的人可以自行搜尋

蠻多人在賣的! 但要小心不要買到假的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isy黛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